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和国教授携团队成员赴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ac6ea80c39494fd6b12035bd1765174d.Png

69cc521e48f6496eb05504fad1fbfc96.Png

2019年3月6日,李和国教授带领工作室成员及17级饲料班学生赴武威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负责人侯振总经理带领团队成员和学生参观了公司品管部、生产部、原料仓库和成品仓库等,并做了详细的讲解。师生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饲料生产工艺流程。

参观结束后,工作室成员和公司领导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学生顶岗实训和校企双方合作开展科研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工作室负责人李和国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双育人机制,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生技能培训,在合作中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