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职教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拓宽育人渠道和职业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师职业教学能力,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2019年8月4日,学院教务处处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李和国教授和相关专业教师一行3人赴甘肃省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等工作。

 

c74f2c3dbeed4385948927a825698fd4.Jpeg

甘肃省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刘继刚副站长、科研育种科王天翔科长详细介绍了高山美利奴羊品种的育成史品种外貌特征羊毛的品质和产量,现阶段羊毛的销售等,并就该站的发展及草场的管理进行了交流。

10a548959a5c4cdcaf8752ba68c9d4a5.Jpeg  7a28987432d540c8984b9f979dadaed0.Jpeg

参观结束后,工作室成员和试验站领导就产学研合作细毛羊饲养管理技术羊毛品质和销售疾病防治牧草的栽培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结合试验站的实际情况,组织研讨了相关研究课题项目工作

最后,李和国教授作了总结,他希望学校和试验站双方以项目研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度合作,产学研共同开发,强化教师技能培训、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在合作中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助推细毛羊产业的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