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室成果>获奖情况>详细内容

获奖情况

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畜牧专业基于“校企合作 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0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0e91b830389d4ffcaec3f1a5650a5ac1.Jpeg

本项目2012年立项,2013年10月通过鉴定验收,2013年12月获得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6月获得第六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本项目主要成果:设计了高职院校畜牧专业基于“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高职院校畜牧专业基于“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课程教学标准;编写了高职院校畜牧专业基于“工作过程和职业标准”的岗位培训教程;开发了高职院校畜牧专业基于“网络教学”的媒体资源库,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手段和学生的学习方法;撰写了基于“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改研究论文8-10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