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室概况>团队成员>详细内容

团队成员

郭小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85dea027fc004708a8daa16f9060c540.jpg

郭小会,女, 1983年11月生,本科学历,硕士,讲师九级。

通讯地址: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畜牧系  邮编:733006

电 话: 0935-2618316(O) 18993551189(M)

E-mail:icandowell@163.com

一、学习经历

2006年6月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动物科学专业;

2012年6月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获养殖专业硕士学位;

2006年至今工作于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畜牧系。

二、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养禽生产技术》、《养羊生产技术》、《畜禽生产技术》等课程的课堂教学、实训指导、学生管理、技能鉴定、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

三、研究方向

养禽生产、珍禽动物养殖

四、发表论文、专利及教材

(一)论文

[1]郭小会,韩向敏.不同杂交组合肉羊肥育试验研究[J].中国畜牧兽医文摘,2012,28(10):74.

[2]郭小会,李和国,郭志明,王璐菊,刘瑞玲,贾万臣,郭全奎,苗旭,刘辉.基于校企合作的畜牧专业多层次实训模式研究[J].国外畜牧学(猪与禽),2012,32(12):58-59.

[3]郭小会.中草药添加剂对鸡生长性能以及免疫力的影响[J].中兽医学杂志,2018(06):63.

[4]郭小会.中草药添加剂对绵羊免疫功能的影响[J].中兽医学杂志,2019(01).

[5]浅析蛋鸡规模化养殖存在的问题与对策[J].猪与禽,2018.

(二)专利

申请国家新型实用专利2项《一种适用与林下放养鸡的自动喂饲机》、《一种畜牧养殖人员专用消毒装置》。

(三)教材

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2本《养羊生产技术》、《畜禽环境控制技术》,科普著作2本《快速养猪》、《蛋鸡绿色高效养殖技术》。

五、教学科研项目及成果

1.参加科研项目《奶牛酶解秸秆饲料的研究与示范推广》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

2.在研项目《河西地区半荒漠条件下七彩山鸡养殖技术研究》;

3.参与《猪生产》、《养羊生产技术》精品课程资源库的建设。

六、荣誉称号

任教期间曾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大学生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