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室概况>团队成员>详细内容

团队成员

张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a1c2d3ae9824ce09ee177a713806445.jpg

张玺,男,1983年3月生,汉族,甘肃省靖远县人,中共党员,农业推广硕士学位。2005年7月本科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至今在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畜牧系任教,主要从事畜牧兽医专业群的教学、科研、生产技术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多次获院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科普著作3部,参编高职高专教育规划教材2部,参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教材1部,主持并参与院列项目4项、地厅级项目3项,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发明专利一项。其中参与的《猪人工授精推广模式及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参与的《微量元素硒对獭兔繁殖性能影响的研究》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三等奖;参与的《河西地区生态型肉杂鸡养殖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参与的《高职院校畜牧兽医专业产教融合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构建研究与实践》获甘肃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成果奖;《高职畜牧专业群基于“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课程改革探索与研究》获甘肃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通讯地址: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畜牧系   邮编:733006

电 话: 0935-2618310(O) 13893585948(M)

研究方向:养猪生产、养禽生产

E-mail:gswwzhangxi@126.com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