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开展养殖技术服务,助力教育精准扶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省上下抓产业促脱贫的关键时刻,为全面提升车道镇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户的综合水平,在环县车道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学院安排郭志明副教授,于2019年1月6日-8日,在环县车道镇开展了养羊技术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全镇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部分养殖户、镇畜牧兽医工作站人员及村级防疫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66488c77979475e86c6f03a2fd2e618.Jpeg

 郭志明老师就湖羊场建设、饲料选择、饲养管理及确保养羊成功的关键措施等内容做了耐心细致地讲授。培训过程中,与学员频繁进行互动,现场解答学员们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入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细心查看圈舍建设、饲养管理、防疫状况,对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514901e2f1b14810b1b7195342c0d301.Jpeg

 通过此次培训,使养殖户全方位、深层次的掌握了湖羊养殖技术,提高了湖羊养殖水平,有效解决了目前湖羊养殖遇到的问题,为农民增产增收、脱贫致富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发展思路,提振了老百姓脱贫攻坚的信心,受到了当地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