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名师工作室教师参加中国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月21日—24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教授,名师工作室成员李和国教授、郭志明副教授参加了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的第五届国际农牧业发展及技术研讨会暨中国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俊勋、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评估中心副主任周凤华,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薛廷伍,青海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孙应祥出席会议。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内蒙古大学、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农业出版社、日本畜产物出口促进协议会等单位的专家及全国30余所高职院校、10余家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书记何正东主持,他强调职教集团未来将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集优势资源,稳步推进畜牧业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谱写集团化办学新篇章。

 16f972f3430841539a5c40da1e36230d.Jpeg  8772312a4dbf4b3397b88caacc51444e.Jpeg

与会专家就畜牧业的发展、饲料行情和我国猪产业的发展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交流,并围绕大会主题“聚力打造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平台,助力中西部畜牧产业协调发展”,就充分发挥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平台优势、助力中西部畜牧产业协调发展、为实施精准扶贫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进行了政策解读、技术展示、经验分享。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教授,受大会秘书处安排,作为论坛专家就职业教育产教如何深度融合、校企如何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吉文林作了职教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后,各位专家赴青海省大通种牛场进行了参观、调研和交流。

 6abecea6c09449b4aeacae86c27b164a.Jpeg 8c397eead8684064bebe30adcd133ad9.Jpeg

【打印正文】